欢迎来到 天津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网站!       登录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发布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5-09-22 来源: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津市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颜达现教授与电信学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

        9月22日下午,天津市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天津市特聘讲座教授颜达现先生应邀到我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主楼第一会议室做了题为“科技产业化策略(从学术到工业界,从TRL 1级到9级)”的学术报告,电信学院王以忠院长、刘振全副院长及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颜达现教授在无损检测、特别是声学领域在国际上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发表高水平论文100余篇,主编及参编著作3部,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多项专利。
颜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他的求学过程以及工作经历,然后他为在座师生介绍了他所任职的三个单位:英国焊接研究院、英国国家结构完整性研究中心和布鲁内尔创新中心,并介绍了他在上述单位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内容。
      会后,颜教授就电信学院青年教师出国研修及研究生出国留学事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颜教授表示欢迎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到英国学校学习访问,并为师生提供很多出国深造和学习的信息和建议。

版权所有: 天津科技大学 - 电信学院 -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  话:022-60600791     邮  编:300222     程序开发:yang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