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天津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网站!       登录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发布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8-01-16 来源: 教务处
 关于组织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我校组织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了解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研究方向、申报范围、立项类别、资助额度、申报条件、申报方法、评审方法,做好项目选题及论证工作。

   二、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申报重大和重点课题的,其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需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鼓励开展反映国家需要和国际趋势的前瞻性、创新性课题研究,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课题研究。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三、本年度课题立项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年度课题立项类别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青年基金课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西部项目、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

   各类课题的资助额度分别是: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为50万元、国家重点课题为35万元、国家一般课题为20万元,国家青年基金课题为20万元;西部项目20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为3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为2万元。

   四、课题申报相关其他未尽具体内容请见附件或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查询和下载。

   五、项目申报安排

   申请表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请于2018年3月3-4日将送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报送材料包括:

    (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

    (3)汇总表(只交电子版);

   同时,请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邮箱tands@tust.edu.cn

   联系人:田先芝  
   联系电话:022-60600259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材料

 

教务处
2018年01月11日

 

版权所有: 天津科技大学 - 电信学院 -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  话:022-60600791     邮  编:300222     程序开发:yang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