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天津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网站!       登录
教学体系
教学理念
教学方法
教学内容
实验须知
实验对象
实验评定
  你的位置: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须知

实验须知  

         一、进入实验室的一切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室内卫生和秩序。
         二、实验人员根据教学计划的要求统一安排实验。实验结束后,要对仪器设备进行保养并详细填写使用记录。
         三、使用实验室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制度,发生损坏或丢失事故要立即通知设备专管员,向部门负责人汇报,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理。
         四、实验进行中,实验操作人员不得脱离岗位。必须离开时,应取得主管人员同意并交待其他人员看管,说明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
         五、校外人员使用实验室仪器设备,须经所在部门领导同意并到物资设备处办理登记手续,按规定交纳实验费。
         六、实验操作室、办公室要分开。实验室不得存放生活用品。
         七、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聚餐,不得用实验设备处理食物。
         八、注意节约用水、用电,严格遵守安全、防火制度,每个实验室设立安全员负责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 天津科技大学 - 电信学院 -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  话:022-60600791     邮  编:300222     程序开发:yang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