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天津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网站!       登录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发布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5-07-27 来源: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我校飞思卡尔智能车团队再获佳绩

       在第十届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中,由电信学院和理学院组成的6支参赛代表队都获得奖项。 2015年7月27日至31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第十届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我校派出的6支队伍参加了“摄像头”组,“电磁”组,“光电”组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六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斩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本次华北赛区共有来自天津、北京、河北、黑龙江、辽宁、山西等省市百所高校的近400支队伍参赛,竞赛争夺异常激烈。竞赛过程包括理论设计、实际制作、整车调试、现场比赛等环节,竞赛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悬念环生,竞技水平较以往有较大提高。

       为了能赛出好成绩,各个参赛队伍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组织紧张的培训选拔工作。从报名参赛到正式比赛的8个多月里,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车模设计、制作、调试及比赛中努力解决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参赛师生不断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意志和努力,再次刷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获奖记录。

版权所有: 天津科技大学 - 电信学院 -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  话:022-60600791     邮  编:300222     程序开发:yang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