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天津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网站!       登录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发布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5-10-23 来源: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信学院赴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10月22日下午2:30,由电信学院副院长陈浩带队,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赴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

       学院一行在实训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观摩了实训中心的机电一体化、过程控制、PLC程序设计、以及新能源利用等实训项目的现场运行情况。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是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该中心围绕专业技能培训、培训模式创新、职业技能鉴定、职业能力展示等六大核心功能,面向社会各界,开展现代控制、现代物流、现代制造、现代电子、信息和创意设计等技术领域的高技能专业人才培训和评价服务。
       电信学院与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双方对实训中心的资源共享、专业项目模块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深刻体会到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为下一步开展学生专业项目实训等方面搭建了平台。

版权所有: 天津科技大学 - 电信学院 -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  话:022-60600791     邮  编:300222     程序开发:yang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