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天津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网站!       登录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发布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8-10-23 来源: 宣传部
 【宣传部】 关于校史馆对外开放参观的通知

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由我校1989届食品发酵工程专业校友梁明锋捐资,1995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吴建好和1996级装潢设计专业校友吴晓明共同设计承建的天津科技大学校史馆正式建成并隆重开幕。由校友捐资,校友设计建设的校史馆承载着科大人的自豪与荣光,蕴含着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汗水与收获。

为充分发挥校史观的教育宣传功能,以优质的服务向全校师生、校友和国内外来宾宣传展示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进行爱国、爱校教育,培养师生人文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史馆将长年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开放。现就参观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类别

1.校史馆作为校园文化教育基地,实行免费开放,开放对象为校内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2. 校史馆参观接待以团体参观接待为主。参观活动采取分类接待的办法。

1)来校检查、考察、访问、参观的各级领导、外宾参观校史馆,由学校有关部门正式通知宣传部;

2)校内各二级单位组织的教工、学生、离退休人员、校友的团体参观,由本单位与党委宣传部联系后安排。

二、开放与预约方式

1.工作日全天开放。寒暑假、双休日及节假日,原则上只接待学校统一安排的团体参观。

2.预约参观校史馆可通过下载表格提交纸质申请,也可以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进行网络申请。

1)表格申请:各单位联系人填写《天津科技大学校史馆参观接待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xcb@tust.edu.cn,主题中注明:校史馆参观;纸质版请送至河西校区办公楼三楼东厅宣传部。

2)网络申请:个人微信上搜索“天津科技大学”(微信号:ituster)、添加并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后,在自定义菜单中找到“掌上申请”栏目,点击进入“预约参观”申请界面,按要求逐项填写信息并提交。

3.无特殊情况,各单位组织的参观活动,至少应提前三个工作日与宣传部联系预约,确定参观人数、身份、参观准确时间,以便校史馆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

三、参观要求

1.申请预约参观,请务必于参观前一日与宣传部联系再次确认参观行程。

2.限于设备、场地及讲解等因素,每场/次参观人数建议不超过30人,超过30人时,建议分批次参观。带讲解的参观,每场约需时30分钟。

3.参观人员进入校史馆,须保持安静,应听从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有序参观,严禁在馆内吸烟、进食,严禁携带各类易燃、易爆、尖锐或钝器物品入馆。

4.参观人员应爱护场馆设施,馆内展品(展柜、实物、图文面板等),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触摸及挪动。其他触摸式、感应式多媒体设备等请小心使用。参观完毕后,访客耳麦请主动交回工作人员。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侯红霞  电话:60600126 

党委宣传部
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 天津科技大学 - 电信学院 -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  话:022-60600791     邮  编:300222     程序开发:yang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