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天津科技大学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网站!       登录
电子技术实验室(一)
电子技术实验室(二)
电子技术实验室(三)
电工电路实验室(一)
电工电路实验室(二)
电工电路实验室(三)
工艺实习实验室(一)
工艺实习实验室(二)
电子设计仿真实验室
电子设计综合实验室
创新电子实验室(一)
创新电子实验室(二)
PCB制版实验室
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一览

创新电子实验室(二)  

创新电子实验室(二)

     天津科技大学创新电子实验室成立于2007年11月份,由06级黄亮同学带头发起成立“新电小组”(后改名为“创新电子社团”,简称“新电社”)。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杨世凤教授和党委副书记杨硕老师的指导下,2014年组建创新电子实验室,依托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配备了专门的实验设备,为广大学生提供了电子学习和创新的平台。通过电子电路设计活动将分散在学校各年级的电子爱好者组织起来,以自愿为原则,组织同学开展创新设计并参加电子竞赛,使创新设计在学校普及开来,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
     创新电子实验室自创始至今始终以提高学生的电子电路设计能力、软件编程能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己任,通过各类电子设计类竞赛来提高团队的合作能力和成员的综合素质。实验中心组织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盛群杯”天津市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等比赛,并相继获得了国家级、市级的奖项。

     地点:12-201


 

版权所有: 天津科技大学 - 电信学院 - 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电  话:022-60600791     邮  编:300222     程序开发:yangwm